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 2018做什么生意有前景

自从国家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政策出台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走上自主创业做生意的道路。而冷门生意的市场竞争小,成为了很多想要做生意的人首选的策略,要是能够一开始就踏上正确的创业之路,能够让自己未来没有那么容易碰壁,那么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呢?

最有前景的生意

到底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是很多想要做生意的人都非常感兴趣的一个话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通过参考以下几个冷门生意来选择自己最符合自己要求的冷门生意吧!

家居清洗公司

家居环境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拥有漂亮的房间自然是大家的心愿,但在日常生活中却很难达到。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家具清洁公司作为一个小本投资项目设备及投资机器一共只需要30000元左右。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开办一家具有专业水准的家居清洗公司,为居民们提供宾馆级的清洗服务,使家居环境历久如新,其市场潜力无疑很巨大。

最有前景的冷门生意

传统的普通旅馆对环境有负面影响,所以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的话,环保小旅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创建一家环保旅馆关键的一步是打好基础——以绿色环保为前提的房屋。大部分传统旅馆经营者会在开业前重新装修房屋,每间客房的成本约在3.5万美元~5万美元之间,环保旅馆的初期装修成本也差不多。

环保小旅馆

为了让你的旅馆更“环保”,你可以购买有最简单包装的环保产品;使用环保清洁产品;注意回收——每间客房内也都该摆上回收箱;购买并提供当地的有机食品。设计一个节水的庭院浇灌系统;床单和毛巾应使用纯天然纤维制成;用节能灯泡;提醒客人随手关灯、关电视、节约用水。附设一个小型环保礼品商店也是增加额外收入的好方法,成本不是很高,盈利空间很大,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和紧跟潮流的话那么肯定是非环保小旅馆莫属了。

绿色零食专卖

现代人的生活都特别的注重养生,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他们的首选。而想要知道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发展前景和容易受到追捧,那么答案就是绿色零食专卖店。开店噱头主打健康、方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打出保健的口号。店内可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迎合了当前人们好口味又健康的愿景。

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病人饮食服务公司只需要把地址适宜的在大众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不同的情况,分开并列菜单。如果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和竞争小的话,那肯定病人饮食服务公司,因为相对于普通饮食公司,病人饮食只需要针对一个小群体,而且非常符合病人的需求,只需要房租和购买炊具就可以建立起来了。

功能礼品

项目市场需求增大,利润空间提升,需求量年增长17%。据中国礼品工业协会介绍,预计年功能礼品的市场需求将继续增大,年增幅约17%,其年产值有望突破300亿元,所以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和赚钱,那么肯定是售卖礼品。随着竞争加剧,中低档大众化的礼品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商家急需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功能性礼品由于具备双重性、实用性和观赏性,因此即使价格较好,消费者也愿意买单,进而导致功能性礼品的利润空间要比普通观赏性礼品要高。

想要知道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相信大家已经通过观看上述几点心理已经有了答案,寻找一门适合自己的生意做,往往成功的几率能够翻倍,对于自己的未来也很有帮助。不管最后大家选择了做什么生意,大家一定要记得最重要的是一点就是一定要有上进心,不断地努力改进自己,这才是成功的要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