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 现身香港融资还债给供应商

中国企业家有很多,不过似乎没有人像乐视贾跃亭那么受关注。最近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引来热议,究竟是什么事情,那么受关注呢?原来,他现身香港,与人谈融资事情,目的就是还债给供应商。从这点可以看出,贾跃亭是一个讲信用的人。

贾跃亭还债一亿

此前,因欠款问题,供应商与乐视非上市体系公司“闹得”很不愉快。据悉,目前乐视方面已取得大部分供应商谅解。而乐视控股方面称,债务问题会陆续解决。乐视控股内部人士表示,自贾跃亭提出对债务问题“尽责到底”后,我们一直在为此积极努力。

上周五,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爆出,贾跃亭被网友爆料现身香港。乐视控股方面表示,此次贾跃亭到香港除了与投资人谈判乐视汽车融资事宜,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从此次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部分供应商达成协议来看,贾跃亭在香港筹资已有实质性进展。

曝贾跃亭现身香港

乐视欠债,有能力却不偿还,所以上了“老赖”名单。贾跃亭作为乐视的创始者与掌权者,他曾经承诺,会还清供应商的借款。现在,他终于说到做到。虽然有点晚,不过总比欠债不还要好。

对于一个企业家而言,形象非常重要,如果乐视贾跃亭最新新闻是丑闻的话,不仅损害贾跃亭个人形象,还损害乐视集团的声誉,未来发展也会陷入困境之中。现在供应商拿到钱,贾跃亭形象也得到挽救,可谓皆大欢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