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 全国人民喜迎油价上涨是真的吗

车主又烦恼了,因为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以后都不敢加油了!虽然说买车就得加油,不过油价一路上涨,车主的确是不敢加油开车了!这几个月来,国内油价已经多次上调,难道就没有止境吗?还有,油价上调,是否有什么措施能阻止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说起油价这回事,前几年出现一个传闻,称“全国人民喜迎油价上涨”,这是真的吗?其实,这个传闻是网友造谣,图片也是网友PS的。就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车主怎么可能开心呢?油价一路上涨,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希望发改委能引起重视。

2017油价调整时间表

新闻详情:据国内多家测评机构的分析,最新的油价调整日将是9月29日,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9月29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两连涨”,幅度或在130元/吨左右。

本计价周期开始以来,国际原油期货市场整体呈震荡上涨走势,目前原油变化率仍处于正值高位,市场看涨气氛渐浓,本轮国内油价上调概率较大,或实现‘两连涨’。

分析师判断,后市来看,国际原油仍将维持高位区间震荡,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可谓毫无悬念。受益于节前备货需求提振,本月国内主营销售压力不大,因此预计本周国内成品油行情仍将维持高位运行,部分提前完成销售任务的单位有继续推涨的可能。

有分析师认为,四季度来看,随着夏季需求旺季结束,国际原油价格或承压震荡回落,不过后期产油国减产有望继续延长以及冬季取暖用油等需求提振下,国际原油可能重拾涨势,消息面来看,四季度与三季度差异不大。而国内成品油市场而言,随着“金九银十”需求旺季结束,成品油市场消费也将逐步回淡,对于后期成品油市场将难有明显的支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