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英媒赞中国马桶盖 每年销售200多万马桶盖

自豪!英媒赞中国马桶盖,让西方的人对中国刮目相看,不得不说现在中国越来越厉害了。中国制造的马桶盖让西方顾客感到十分惊讶,马桶盖在海外的市场十分畅销。据说,生产马桶盖的公司在海外介绍产品时请读者想象一种极具技术感的马桶盖,它甚至能在盖子自动合上时播放动画,这种马桶盖令西方顾客惊讶不已。

英媒赞中国制造马桶盖

英媒赞中国马桶盖,从在黑暗中发光,到可以播放动画,中国制造的马桶盖让西方顾客感到惊叹。显然,中国西南省份贵州的木制马桶盖在西方正在像烤饼一样畅销。

英媒赞中国木制马桶盖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27日援引内地媒体报道称,中国马桶盖生产厂商Topseat公司目前每年向西方市场销售200多万套马桶盖,其中的80%销售给了德国和瑞士。在Topseat公司的官网上,该公司自称是马桶盖设计、生产和优化方面的世界领导者,其产品的上乘质量和创新获得了国际承认。公司在自我介绍中请读者“想象一种极具艺术感的马桶盖,它甚至能在盖子自动慢慢合上时播放动画”。

报道称,在其位于贵州省安顺市的工厂里,Topseat公司利用当地出产的原材料如竹子、麦秆和生物胶等制造其色彩鲜艳的装饰性马桶盖,他们采用这些原材料设计出了5000多种独具一格的马桶盖款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