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相对于房地产市场行情火爆的前几年,今年可谓是楼市的调控大年,前段时间多地加紧出台楼市新政想要进一步调控房价,而由于受到调控的影响多地房价开始逐步平稳,楼市也开始遇冷,这使得不少炒房客快撑不住了。不少网友猜测,既然2017下半年楼市经历了那么多次的调控,2018年的房价很有可能将会出现全面回落的情况。

多地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国庆小长假刚刚结束不久,大家还没有在假期里缓过神来,有这么一批人却越发焦虑了,便是那传说中的炒房客。为什么他们会焦虑呢?因为传统的“金九银十”是销售旺季,但是这两年来楼市调控政策总是在这个时期出台,限价、限售等调控手段层出不穷,15年以来过热的楼市逐步降下温度。楼市遇冷,大家买房也开始谨慎了起来,这使得不少的炒房客快撑不住了。很多炒房客表示,今年的楼市实在是太惨淡了。

国庆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据有关炒房客快撑不住了的报道称,王建国(化名)是来自山西的炒房客,目前他手上至少有10套房待售。其在电话中称今年的十一假期楼市真的太惨了。王建国说:往年假期期间交易量虽然也不大,但看房的人一直还不少,毕竟很多人会趁着假期看房。但你看今年,整个假期我都在深北京那也没去,但压根就没接到几个看房的电话。

受调控影响多地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对于像王建国这样的炒房客来说,有点他们可能还不知道,今年的黄金周,比往年确实惨淡很多,而这使得不少的炒房客快撑不住了。数据显示:全国热点城市楼市一片冷清,北京网签创下8年来历史最低值。上海更为恐怖,数据显示:上海网签量同比跌幅78%。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热点30个城市网签大幅下跌,平均跌幅达到8成,成交量创2014年以来最低。中原地产数据显示,全国30个热点城市网签数量大幅度下跌,平均幅度高达8成,成交量也创下8年来最低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