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15万左右的轿车哪款好

终于有了一笔不高在15左右的现金,却难道在了选车的问题上。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很多人既要车辆外观美好,同时又要求配置不错,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两款车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现在买什么车最划算

要问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必须要说一下最近比较火爆的本田思域十代。第十代思域的动力总成跟美版车型是一样的,搭载1.5T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尾标220TURBO),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6000rpm(手动挡为55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手动挡为226Nm/1800-5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并且CVT变速箱一定程度的弥补了涡轮迟滞的问题,动力日常加速超车表现非常不错。

那我们知道,思域本身就是定位给30岁左右的年轻人开的车型,并且很多车主在购买思域后都多多少少会进行一些改装,作为本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经历过第九代思域的“失利”后,本田似乎也意识到了问题的存在,第十代思域又成功的夺回了消费者的芳心,所以值得肯定的是,第十代思域无疑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售价12.99-16.99万元。

现在什么车好开又便宜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除了本田思域十代,2017款丰田卡罗拉也是不错的。卡罗拉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历经11代,全世界4000多万的销量,绝对是世界家用车领域的NO.1。售价13.98-17.58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