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炒房客快撑不住了 政府套死楼市炒房客大招放出

报应这种事,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现在,炒房客快撑不住了,可能这就是他们的报应吧!在前十年,中国很多炒房客都赚得满满的!但是,现在政府出台调控政策,而且频频升级,抑制炒房之风。按照这样的态势,炒房客的未来要惨了!

深圳客东莞炒房死定了

限售限购,这对于抑制炒房之风是非常有效的!炒房客快撑不住了,是因为政府套死楼市炒房客大招放出。其实,政府调控楼市的决心很坚决,绝对不是开玩笑的!为了保障楼市的健康稳定发展,为了社会的安定,炒房客必须“铲除”。

2017年炒房还能赚钱吗

其实,炒房客快撑不住了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利率提高。利率提高针对增量,那么打击的是炒房者,购房者还可以选择二手房市场。这还是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对于大多数北漂、沪漂,可能唯有靠租房来解决住房问题,因为你的人生阶段需要你用租房来与自己的实力相匹配。

国家从2015年提出鼓励住房租赁,今年北京也具体落实此政策。北京房屋租赁新规有望年内出台,针对群租、出租人擅自提价等突出问题,新规明确,承租人应当配合出租人进行房屋出租登记,不得擅自改变承租房屋的规划设计用途。租赁市场在短期内出现租金较大波动等异常变化,可以授权相关部门采取必要的临时干预措施,稳定租赁市场。

一步一步看过来,各种政策都在挤压炒房者,而真正为购房者实现住房梦的路正在铺开。所以,炒房客快撑不住了,也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过去都是越买不起房越要买,如今买不起房要么完全不抱希望,要么已经有了退路。给市场五年时间,人们的居住问题一定会在现有基础上实现质的飞跃,其实就是个观念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