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韵达中通快递涨价 韵达和中通快递哪个好

近些年,我国快递行业快速发展,快递行业的运营成本也在不断增加,于是个别快递公司开始涨价。日前,韵达中通快递涨价,至于价格调整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公布。另外,快递巨头顺丰表示不会顺势涨价。

韵达和中通快递哪个好

韵达中通快递涨价,两者称快递市场发展进一步成熟,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具体请咨询全国当地网点。

中通和韵达哪个便宜

另外,韵达中通快递涨价,二者涨价消息使10月11日早间物流板块股份纷纷上涨,对此,有专家认为,多公司选择在双十一前上调快递价格是为高流量的配送做足准备,同时也意味着高服务、高品质的快递时代即将来临。韵达中通快递涨价,对物流板块股份有不少影响。

此次韵达中通相继涨价,让这两家快递公司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不少消费者问韵达和中通快递哪个好?其实回答这个问题也是见仁见智,不过从市场份额上来看,中通市场份额明显要比韵达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