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他用美女照赚1500万 警方带点钞机去清点内幕曝光

男人总是经不起诱惑,用性感图片就能骗到钱,你相信吗?最近,在浙江丽水一名男子他用美女照赚1500万,警方带点钞机去清点足足一个消息,令在场的警察都惊呆了。男子他用美女照赚1500万,究竟男子是使用什么手段诈骗了这么多钱。一起看看最新新闻详情!

男子用美女照赚1500万

微信摇一摇、附近的人、漂流瓶……当你和她在虚拟空间偶遇并且发现她是美女的时候,是不是有种天降艳遇的兴奋?很不幸,他正抠着脚丫,胡子拉碴,是个如假包换的爷们。当你坠入情网,他正算计着你的钱袋。

(11日)上午,浙江丽水警方发布公安部挂牌督办的“6.15”特大电信网诈络骗案,这个在全国都排得上号的要案,共出动1100余名警力,摧毁电信网络诈骗窝点40处,抓获12省市涉案人员540名,刑拘414人。

男子用美女照诈骗千万

丽水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卫中强(左)坐镇指挥。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俞流江(右)亲临指挥部指导集中收网行动。

专案总指挥部在指挥抓捕行动

经初步查明,全国近万人受害,涉案总额达1.6亿元,这些受害人清一色是男的,因为上网“撩妹”着了道。对于喜欢晒自拍的美女来说,你在微博、QQ空间等处晒的图,可能正被骗子用来包装成一个虚拟人物用来诈骗。

民警带着点钞机去抓犯罪嫌疑人

8月22日下午3点,湖南永州一村庄。民警悄悄靠近一栋3层农民房。这是一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老房子,外墙没有粉刷。冲进房间的时候,29岁的小柏从电脑前站起来。他穿着拖鞋,头发蓬乱,好久没理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