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7胡润百富榜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位居第一

胡润百富豪榜一直是一个比较权威的榜单,很多人都异常的关注。2017胡润百富榜已经出来了,小伙伴们不知道吗?快来围观一下中国隐藏着多少土豪吧!也许会让你大吃一惊的哦!2017胡润百富榜公布,恒大许家印位居全国第一,那么第二是谁呢?下面一起看看。

胡润百富榜许家印排第一

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最新《36计·胡润百富榜2017》。榜单内容显示,今年59岁的恒大许家印财富几乎是去年4倍,以2900亿元首次成为中国首富,他是胡润百富榜19年来第12位中国首富,也是历年来财富最高的首富。46岁的马化腾财富增长52%,以2500亿元超越马云位列第二。53岁的马云及其家族财富缩水2%,以2000亿元退居第三。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19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五年保持20亿元。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的8月15日,与去年一致。

胡润百富榜马化腾排第二

具体来看,今年共有2130位企业家财富达到20亿元及以上,比去年增加74位上榜,总上榜人数比五年前翻了一倍,是十年前的近3倍,是15年前的20多倍。上榜企业家平均财富比去年上涨12.5%达到81亿元。前100名平均涨幅6成。同时,十亿美金富豪人数从去年的594位增加到647位,领先于552位的美国。

2017胡润百富榜公布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如果加上隐形富豪,中国应该有6000多人财富都在20亿及以上。”榜单内容显示,3位企业家新进入榜单前十,分别是财富达去年3倍多的碧桂园36岁的杨惠妍、“快递大王”顺丰王卫和财富几乎是去年4倍的吉利李书福、李星星父子。此外,阿里系竟有43位股东上榜,比去年新增25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