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学生合伙开快餐店月入五万 开一家快餐店的成本多少

随着国家的大力推举,自主创业成为了很多大学生愿意选择去挑战自我的一条道路。日前,一则关于大三学生合伙开快餐店月入五万的新闻震惊了不少网友,大家都表示,月入五万这可比上班强多了。而也使得很多人都跃跃欲试,那么开一家快餐店的成本多少呢?

学生合伙开快餐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大三学生皮俊桢被同学们称为“兼职达人”,而他也是学生合伙开快餐店月入五万新闻里面的主角之一。皮俊桢经过市场调查,拉着两个同学一起合伙开了炸鸡坊。从采购材料到宣传销售,皮俊桢和同学都从零开始做起。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家快餐店经营的不错,目前一个月能有5个多月的收入,还雇用了6名员工。

学生合伙开快餐

皮俊桢在接受有关学生合伙开快餐店月入五万新闻的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明年将毕业,他原本打算实习,但是感觉太过于机械。所以他决定创业,开家全天候快餐店。为了能选择一个好的店址,他有空就四处打探,实地调查市场的需求量,而且还多次凌晨去观察商业区人流量。“他很能吃苦,也很有想法。”合伙人邓明华说,当初和皮俊桢一起创业,就是信任,现在感觉几个人在一起创业,虽然有点累,但是非常开心,很有成就感。

有了小名气,皮俊桢还被邀请到学校创业班中分享创业故事,同学们称呼他为小土豪,为他的折腾点赞。更可喜的是,皮俊桢的下一家快餐店,也即将开店。他有个梦想,将快餐店做大做强,做成一个快餐店品牌,并为同学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在学生合伙开快餐店月入五万的新闻走红网络后,不少网友对于开一家快餐店非常的感兴趣,那么开一家快餐店的成本要多少钱呢?首先,我们可以先计算快餐店应有的设备。第一,后厨设备:按最低标准价格基本需要2.5万~3.5万;第二,后厨用具:0.5~1万;第三,餐具:按最低标准价格:0.6~0.8万;第四,餐厅桌椅:1~1.5万;第五,冷暖系统:1~2万;装修金:5~10万。除此之外还有店面基本需要用到的流动资金,基本需要2~3万元,而房租和员工工资,需要按照每个地方和店面大小的情况来拟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