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陈晓离开国美现在如何 黄光裕怎么打败陈晓

提起国美,让人很容易就想到黄光裕,这可是创始人,也是灵魂人物!其实,还有一个人物不得不提,那就是陈晓!不过,现在陈晓已经离开了国美!那么,陈晓离开国美现在如何呢?有人以为他一败涂地,所以变成穷人!其实,他现在依然是一个老板!

陈晓国美2017现状

这几年来,一直有人想知道陈晓离开国美现在如何,可是却很少有他的消息!据报道,离开国美三年,这位充满争议的上海商人并未如一些人所料,渐渐淡出商业世界,而是选择借助“新沪商”重新出发,在金融领域开辟一片新战场。

如果陈晓不离开国美,相信不会再成立新公司的!那么,陈晓离开国美的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与黄光裕之争落败了!陈晓有没有出卖黄光裕,个人看法不一样!不过,他的确是一个黄光裕在监狱也不放过的人!

关于国美控股权的那场斗争,依旧如传奇故事一般被人津津乐道,其中不乏引狼入室、暗度陈仓、改朝换代的精彩环节。这件事依旧没有完结,身在高墙的黄光裕还是不打算轻易放过那个并肩战斗两肋插刀,却最终被对方插一刀的陈晓。

近日,国美电器公司再翻旧账,状告陈晓离职后违反保密协议,曾通过媒体发表大量不实言论损害了国美声誉(陈晓在对媒体的采访报道中称国美存在财务漏洞,其股价已经涨到顶端,而很多机构已经选择了撤出,这样的股票在投资价值上没有前途)。国美以名誉侵权为由向陈晓索赔4900万元,并要求陈晓在相关媒体上公开道歉三次。在庭审中,陈晓并未到场,但其通过代理律师表示拒绝赔偿和道歉。陈晓此前只是表示:并未接受媒体采访,只是与记者聊了天。

不管陈晓离开国美现在如何,他的新闻,似乎都与国美离不开!陈晓与黄光裕,你们认为谁才是王者呢?不管陈晓是不是商业奇才,小编认为黄光裕才是得民心的王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