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 中国房地产会崩盘吗

关于房价,不利传闻真是越来越多。最近,有人预测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这可吓坏不少人!其实,做人应该乐观一些,想事情不要总是那么悲哀。中国房价虽然很高,房市甚至有泡沫出现。但是,如果说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或者说中国房地产崩盘,可能性不大。

中国房价未来10年走势

如果生活在无能政府的状态下,这个国家发生任何灾难都是有可能的!不过,我们中国政府是有能力的,是有责任心的。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的后果很严重,会拖累整个社会经济发展,所以中国政府绝对不会被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直以来,中国政府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都非常有效果,这是不需要担心的!当然,中国房价不能一直上调,不然会有负面影响。小编认为,中国房地产在未来十几年,依然会比较兴盛。至于房价,在调控之下,应该是比较稳定的。

中国未来房价会暴跌吗

房地产调控不仅仅是以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为目标,还具有社会稳定、公平公正的目标。调控一直是针对少数城市房价上涨过快、住房供应结构不合理、市场秩序混乱三个问题出台解决方案。房地产市场秩序方面,开发商卷款出逃问题、产品质量问题在调控之前几乎年年讲、年年有,经过多年的调控,这些问题已经很少遇到。

房价上涨过快问题,虽然没有房价应该上涨多快的定量标准,但倒卖期房资格的问题在2003年限制期房转让后基本杜绝,利用金融杠杆空手买多套房的现象也没有了。没有垄断、没有信息不透明、没有特权阶层食利,是房地产调控的终极目标。

当然,要真正达到标本兼治,只有形成稳定科学的房地产税收制度。房地产调控转向房地产保有税为主,是发挥经济效率和促进社会公平最佳的选择。在调控之下,中国房价面临全面失控说法,也就站不住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