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 上海供应商发力

十月份,楼市在经历了黄金周遇冷和一线城市楼价环比下降等问题后,由于即将要进入冲刺阶段,多次供应商持续发力,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而之前出现已经的供应空白也很快将能得到缓解,而之前的一些还在观望的购房者们也即将要出手了。

楼市迎来供应小高峰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经历了20多天的供应空白,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而上海终于在10月最后一周迎来了当月首张住宅预售证——浦东周康板块的保利艾轩共推出住宅48套,备案价约4.3万元/平方米至4.8万元/平方米。上海楼市持续断供的现象,将在11月得到缓解,迎来供应的小高峰。

根据相关统计,沪上已有34个新房项目透露了11月开盘入市的计划,其中不乏内环项目。从目前统计情况看,11月预开楼盘中有不少是10月顺延下来的。由于当时预售证未能及时办理,故不少项目将开盘计划推迟到了11月。其中,宝山11月预开9个盘,或成上海新房最大供应市场;青浦、松江和奉贤也有不少楼盘有入市计划。由此可以看到,这次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的地区都是目前刚需房源集中供应地,也有不少是上海前期开盘热销的项目,总体呈现刚需为主、改善为辅的格局。

楼市迎来供应小高峰

在深圳,传统的“金九银十”在新房供应上也并未能体现,9、10两月获批预售项目数之和不及8月,尤其是10月份仅新增3个项目,且以商务公寓和办公产品为主,住宅仅有100余套。而在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的情况下,以现有市场信息统计,深圳或将有22个项目达到预售条件,最终开盘数量尚待观察,但走出10月供应低谷、迎来年底出货窗口几成定局。

多地楼市迎来供应小高峰

除了深圳以外,杭州也在参与到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的情况之中,杭州也在10月底迎来供应高峰,仅10月23日至29日就有18个楼盘领到预售证,大多集中在萧山、余杭区域,约有2800余套房源入市。根据开发商发布的信息,11月,杭州估计将有超过50个楼盘开盘,开发商不约而同地在年底前跑步进场。

同样,在10月的第四周,武汉楼市连开11盘,迎来供应高峰。据统计,11月武汉将有82个楼盘入市,包括32个纯新盘及50个项目加推。据记者了解,目前武汉大学毕业生落户政策比较宽松,凭毕业证就可落户,加上武汉当地政府喊话房企“顺应市场,积极出货”,年底或将成为武汉楼市供需两旺的时段。

现在不仅一线城市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多个热点三线城市也是如此。厦门楼市11月预计有5个项目开盘入市,佛山11月更有56个盘计划推出。由于没有受到调控影响的原因,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楼市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而这次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将能很好的缓解这个情况。

虽然在十月份,多地都出现了供应空白的情况,但是现在临近年底开发商也将会蓄力积发,多地楼市11月有望迎来供应小高峰,在这之后开发商也将会更有底气和信心,在这之后各地楼市也将迎来销售量回温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