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马云马化腾将在这里干大事

从国家宣布要建立雄安新区开始,雄安新区就受到了外界非常大关注,目前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到哪个地步呢?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公司将会在雄安新区布局。

雄安新区最新进展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党晓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奇虎360等互联网公司纷纷围绕人工智能、科技金融、网络安全、数字文创等未来产业在新区布局。雄安新区将在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保障下,培育形成创新研发、成果转化、配套完善的高端高新产业生态体系。

BAT进入新区布局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指出,百度集团在云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与应用,希望与雄安新区在智能城市规划设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产业试点示范等领域深化合作,服务于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雄安新区房价多少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巴巴也宣布将在雄安新区成立三家子公司,全面参与雄安建设,服务国家“千年大计”。这三家子公司分别为阿里巴巴(雄安)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雄安)数字有限公司和菜鸟科技(雄安)网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累计达1.6亿元。

腾讯公司在雄安新区成立了控股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核准日期为2017年9月26日。

雄安新区可以说是从零开始建设,由于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以及号召,许多知名企业纷纷进入新区布局,其中就包括了BAT。在未来,相信雄安新区将会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经济地区,成为众多投资者争相布局投资之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