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大王卡是什么 腾讯大王卡申请入口在哪里

为了应对现如今运营商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国联通通过与网联网公司腾讯合作来应对,两者合力推出大王卡,大王卡因为免流量的功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但也有人对大王卡的了解少之又少,腾讯大王卡是什么呢?

腾讯大王卡流量有多少

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名为“腾讯大王卡”,与之前中国联通与其他厂商提供的优惠相同,这个手机卡可以免除腾讯应用的流量,对于经常使用腾讯应用的玩家来说非常超值,手机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例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所耗费的流量全部免除,对于社交控来说非常划算。

腾讯大王卡陷阱

介绍完腾讯大王卡是什么后,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腾讯大王卡申请人口在哪里。打开手机腾讯视频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腾讯应用流量全免,限量预约,按照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提交申请即可,腾讯大王卡就可以申请到了。

根据最新消息,即日起,腾讯大王卡、天王卡套餐用户,只要满足在网时长满12个月(入网当月视为一整月),或可用预存余额达到300元及以上(两个条件满足一个即可),即可申请将日租宝升级为1元1GB国内流量,升级成功后次月1日开始生效。

在此之前,日租宝资费为:1元500MB省内流量,2元500MB省外流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