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迅雷玩客币违法吗 玩客币怎么交易以及价格揭秘

近日,迅雷玩客币事件引起非常大的关注。随后,迅雷发表通告,称玩客币不会上交易平台,并且还强调所有的玩客币交易平台都是侵权行为。这件事之后,很多人都对玩客币感兴趣,迅雷玩客币违法吗?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有关玩客币的知识。

玩客币在哪交易

根据官网介绍玩客币是基于“OneCloud玩客云”智能硬件,依托共享经济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玩客币有与其它数字资产(例如比特币、莱特币)相似的价格波动特性,是当前市场热点之一。同时,作为一种资源兑换媒介,用户可以通过玩客币获取包括网络加速、数字内容、第三方平台交易等方面的众多收益。

那么迅雷玩客币违法吗?业内专家表示,与电子购物卡、QQ币一样,玩客币也应受到监管约束,而且玩客币数量有限,不是数字货币,也没有得到法律认可。

玩客币赚钱吗

迅雷玩客币在市场是非常火热,那么玩客币怎么交易呢?在今年9月4日人民银行牵头工信部、工商总局、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等监管机构下发《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之前,迅雷“赚钱宝”客服曾对外宣称,后期迅雷方面将会推出“与第三方合作的商店”。在该商店中,用户可以使用“玩客币”进行交易,且可以将“玩客币”直接兑换成现金。

在价格方面,自10月12日“挖矿玩客币”项目启动以来,迅雷玩客币的价格从1毛钱涨到了现在的3元左右,涨了30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