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都限购什么时候取消 2017成都限购最新消息

楼市限购大军阵容很强大,成都是其中一名猛将。现在很多人都在问成都限购什么时候取消,看来是不太喜欢这个决策。确实,限购虽然有积极的影响,但同时也给一些市民带来负面影响。今天,我们就关注一下2017成都限购的最新消息,让大家有个深刻了解。

2017成都限购会取消吗

在揭晓成都限购什么时候取消之前,我们先认识一下,何为限购。限购就是限制购买,规定购买的数量。延伸一下,楼市限购,就是对买房的数量进行限制。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成都限购最新消息。

成都开发商透露,虽然成都没有明文规定取消楼市限购政策,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已经取消了审核购房资格的程序。也有业内人士表示,真正对市场起到刺激作用的不是限购政策,而是限贷政策。楼市放开限购,对于开发商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成都的限购能持续几年

据成都一在售楼盘销售经理介绍,目前已经有成功操作的案例,而且现在仅凭一张身份证就可以上传房管局资料,购房者就能轻松买房。但是,成都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成都楼市限购政策并没有取消,也没有做任何调整。之前也有个别城市,像杭州、长沙、沈阳、昆明等城市也是持“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态度。但是一旦时机成熟,有可能会有一些定向宽松的措施出来。

伴随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汽车行业快速发展,道路拥堵、空气污染等已经成为限制城市发展的重要因素。为缓解矛盾,一些城市选择了“限购”。这一饱受争议的举措,究竟是城市管理者们的任性而为,还是被逼无奈的最终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