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阅文上市一股多少钱 阅文集团上市日期

腾讯旗下集团阅文集团在今日(11月8日)隆重上市,股价飙涨。目前,阅文上市一股多少钱?根据数据显示,阅文股价一度飙升至110元,市值高达近900亿港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涨幅有望会持续。

阅文股价最新消息

11月7日早间,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发售价定为每股55港元。按照每股55港元的发行价计算,阅文集团的市值将达到498.52亿港元。阅文集团的招股说明书显示,阅文集团股票于11月8日开始交易。

腾讯旗下阅文集团今天在香港正式上市,那么如今阅文上市一股多少钱呢?说起来挺吓人的。截止发稿,阅文集团涨81.82%,报100港元,市值已经突破900亿港元,成交额约60.51亿港元。

阅文集团上市会涨吗

据阅文集团此前披露财务数据,截至2017年6月30日,集团收入为19.24亿元,去年同期为10亿元;经营盈利为2.21亿元,期内盈利为2.13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38.1万元,非国际财务报告计量准则计量,经调整经营盈利为3.22亿元,经调整期内盈利为3.03亿元,去年同期为4479.1万元。

阅文集团成立于2013年,其前身为名不见经传的腾讯文学。2015年,腾讯文学对盛大文学进行了低调的收购,随后成立了阅文集团。盛大文学在此前便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被腾讯收购后腾讯为绝对控股,在IPO之后也将成为最大赢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