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以太币价格最新消息 以太币在哪里可以交易

以太币是一种虚拟货币,是以太坊的一种数字代币,价值不菲,越来越多人把以太币作为投资目标。目前以太币价格越涨越高,根据媒体报道的以太币价格最新消息,以太币价格年内已涨5000%。

以太币合法吗

据CNBC文章,由于数字资产的需求量不断增长,比特币价格达到3000美元时,以太币的价格也创下了历史新高。但是之后比特币价格开始暴跌。

根据Coinmarketcap网站报道的以太币价格最新消息,以太币的价格目前在每枚407.10美元附近。今年1月1日,以太币的价格为7.98美元,到今天为止,以太币的价格已经暴涨了5001%。

根据以太币价格最新消息显示,目前以太币价格暴涨,并且按照目前市场的情况,价格可能还会进一步上涨,甚至有专家预测以太币价格将很快突破476美元。

很多人都不知道以太币在哪里可以交易?可以在虚拟货币网站进行交易,例如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