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 疑要下海经商斥巨资高大项目

自从卸任国乒总教练后,刘国梁公开亮相屈指可数。最近,刘国梁终于亮相了,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刘国梁与王楠现身高档别墅区中,两人关系十分密切,像在商讨这什么大事情,看到这次刘国梁要下海经商了。

刘国梁下海经商

今天,王楠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图,图片中她和老公郭斌及好友刘国梁在一起,和其他人在商讨着什么,从王楠的配文中可以看出,刘国梁已经有了最新的动向,随即,合作方也证实,刘国梁携手王楠夫妇一起下海经商,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

下午,王楠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九宫格,刘国梁身着西装,与郭斌一起走在高档别墅区中,笑意盈盈地和其他人在商讨着什么,在最后一张图,郭斌还在为刘国梁整理西装。王楠配文:我们用体育人的情怀、把专业的体育理念、多年的拼搏经历,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的植入到全民健身中去……老朋友.新伙伴,新领域.多学习!

王楠刘国梁搞房地产

看到王楠的图文,不少网友评论:“688是投入到新的事业当中去了么,不管了啦,反正恭喜恭喜”、“相信刘总不管在什么领域都能做到最好;也为国乒少了这样一个难得的人才惋惜!只要刘总高兴,我们都会支持!”

接着,某地产合作方就发文证实,刘国梁正式签约成为某体育产业首席顾问官,合作方联手刘国梁及王楠夫妇投资500亿的威海体育小镇项目中,他会担任总设计的角色,聚集顶级体育资源,迈进全民体育时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