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最终销售额 2017双十一最终成交额曝光

双十一过去已经一天了,在双十一当天,销售额又再次刷新了记录,狂破2016年双十一的最终销售额。根据数据显示,双十一最终销售额达到1682亿人民币,比2016年双十一最终销售额多了475亿元。

双十一销售额最新消息

截止到11日24点,2017年天猫双十一最终销售额为1682亿人民币。而在去年,这一数字停止在1207亿元,至此,天猫2017双十一正式落幕。

双十一最终销售额达到1682亿人民币,其中无线成交占比90%。另外,全球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完成的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笔,相较于去年增长了41%。全天物流订单大高达8.12亿,交易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

双十一天猫成交额多少

截止11日24时,双十一最终销售额为1628亿元,再次创新高!朋友们,你们贡献了多少?但是你造吗,据最新数据统计,夏普双11全渠道销售额突破2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超406%。此处,应该有掌声!

从各电商平台来看,11月11日夏普天猫系黑电总销售额突破10亿元,排名同品类第一名;天猫官方旗舰店电视销售额突破7.6亿元,销售量同样排同品类第一;出色的销售数据同样获得单品类店铺销售额之首,毫无疑问,夏普摘得2017年黑电领域的三冠王!

广东夺剁手榜第一名

全国各省成交额排行榜中,哪个省排第一?中国各省购买金额榜单省份排名出炉!最能买省份:广东最能买,浙江排第二!然后就是江苏省、上海、北京、山东省、四川省、湖北省、福建省、河南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