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奇葩 男子双11买直升机获卖家6折优惠降600多万

2017年的双十一实在太疯狂了!一个淘宝店的成交额竟然达到969万亿,说起背后的真相,也是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这是一间销售飞机、直升机的淘宝店,许多人为了在朋友圈里装逼,于是纷纷下单……不过当天还真是有一个订单,男子双11买直升机获卖家6折优惠降600多万,最终以900万左右的价格达成协议。

直升机多少钱

双十一,大家买得很high,江苏卖家黄平在淘宝上开的卖飞机的店,后台却快疯了。黄平的公司是做飞机、直升机、热气球出售和租赁业务的,店里挂的“宝贝”一般用于展示是货真价实能载人上天的飞机、热气球。

最贵的九千多万,便宜的上百万,淘宝店平常都很冷清,开店八年,也不过只是一颗小蓝钻,结果在双十一,后台疯了:“从10日晚上八点多开始,我手机就开始响个不停,订单就像炸了一样,快速地涌进来,每笔金额都上千万!”

淘宝二手直升机价格

开始黄平还有点懵圈,但马上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大家开玩笑呢!”为了和大家一起玩,当大家把库存全拍完后,黄平豁出去了,干脆增加了库存量,让大家都可以拍。“反正就算买家拍了不付钱,也对淘宝店没什么影响,来吧,一起开心!”

就这样,11日中午12点半,他的淘宝店订单2782笔,显示成交金额169万亿;下午五点半,订单量4093笔,成交金额被刷到了969万亿——当然,都是待收款……

买二手直升机降价600万

更可怕的是,买家们不光下单,还在旺旺咨询,黄平后来实在回答不过来,只能挂了一个“掌柜忙疯了”的自动回复,但黄平没想到的是,4000多笔订单中还真有一笔是付了订金的,买的是架二手的直升机!

记者随后联系上这位买家,买家姓陆,来自南京。陆先生告诉记者,这架飞机是公司订购的,因为公司做的是大型活动策划,以前就租用过直升机,次数还挺多,感觉还是买一台划算,公司算过账之后,才决定斥资买下来。陆先生购买的直升机虽然是二手的,但市价也在1500万左右。

陆先生告诉记者,他和黄平已经初步商定好,飞机购进之后的托管,也交给黄平所在的公司来进行。因为这一层关系,卖家给了极大的折扣,1500多万的原价打了差不多六折,男子双11买直升机获卖家6折优惠降600多万,并且还没用券。

男子双11买直升机获卖家6折优惠降600多万,这估计是天猫双十一当天降价最厉害的一笔订单了吧!双十一是购物节,给许多人带来快乐,这位淘宝店老板虽然明知道大家都是开玩笑,但还是不介意,甚至陪着一起玩,天猫淘宝多几个这样的老板,真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