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称整个财富王国净资产已超136个国家经济总量

马云创立的阿里巴巴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商集团,靠着马云以及阿里巴巴,许多人发财致富,成为身价过亿的富豪。有报道显示,马云称整个财富王国净资产已超136个国家经济总量,他们的总财富接近1000亿美元。

马云资产最新

而刚刚过去的中国“双11”狂物狂欢节,马云又赚得满盆满钵。天猫当天总成交额达1682亿元,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但惊人的销售数据背后,争议从来不断。日前,新华社也罕见地刊发报道,马云遭点名,责问“双11”活动的套路为何如此之多。

二十年前,马云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马云身家目前也达476亿美元。除马云本身之外,阿里巴巴的成功还造就了至少10位亿万富翁,他们的身家总计约1000亿美元。

马云有多少钱

1999年,马云在杭州成立了阿里巴巴。根据公司2014年规划,阿里巴巴合伙人包括五位蚂蚁金融执行官和一名中国智能物流骨干网高层。据悉,阿里巴巴合伙人共持有3.5亿股,目前市值达652亿美元。马云和蔡崇信所持有的股票价值约为389亿美元。

马云称整个财富王国净资产已超136个国家经济总量,其实这数据不虚假。近几年,阿里巴巴发展良好,股价也随之暴涨,马云成为中国首富,身价上亿的股东也会越来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