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13万自造火箭 老人打算亲自乘火箭上太空

大家都知道,地球是圆的。可是在美国有一位61岁老人认为地球是扁的,他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竟然花13万自造火箭,打算亲自乘火箭上太空去看个究竟,简直令人震惊不已。这名老人实在太厉害了,竟然自己制造火箭。只是令人好奇的是,他制造的火箭能飞吗?

老人制造火箭

老人名叫麦克·修斯,今年61岁,照片当中的就是他研发的火箭外观,原本麦克对于火箭一窍不通,但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他自学成了才。这名老人花13万自造火箭,他的行为实在太疯狂了,受到网友极大的关注。

火箭已经研发完成

这艘火箭花了麦克好几年的时间,麦克在研发它的身上一共花费了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目前火箭已经研发完成,麦克打算在本周末就进行试飞。在得知了麦克的想法后,当地的居民们给他起了个外号名叫“疯狂麦克”,麦克似乎很喜欢这个名字,他还将这个外号印在了自己的车上。

为了顺利地飞上太空,麦克还做了一个很详细的行程计划,照片中是麦克自制的宇航服,看起来也有模有样的。

此次试飞资金耗费巨大,但是麦克的钱不够了,为了尽早完成试飞,他录制了一个众筹视频,在视频中他详细的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他希望有更多的人支持他,在视频中他还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