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女600元买新iPhone 买苹果手机惨被骗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如果贪图便宜买东西,结果只能是坑了自己。近日就有一名美女600元买新iPhone6,以为捡到便宜,没想到打开一看,里面装的竟不是苹果手机,而是一堆腐烂的土豆,还有一款劣质的Android设备充电器。购买苹果手机,没想到得到这些东西,实在太悲剧了。

新iPhone6多少钱一部

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自然也不会有天上掉馅饼这种好事。黑色星期五的到来,让老外也开启了一场买买买的盛宴,不过在这期间有一名女士被骗的很惨。这名美女600元买新iPhone6,拆开竟是一堆腐烂土豆,当场气哭。想要用100美元(600元)买一部iPhone6,还是很不靠谱的。

新iPhone6价格

据CNET报道称,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一位女士,在移动售卖车上,发现了一款只要100美元的全新iPhone6,于是乎满心欢喜的买了下来。但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回家后拆开手机包装后直接晕倒,居然跟当时购买时的完全不一样,而里面也不是iPhone手机,而是一堆腐烂的土豆,当然还有一款劣质的Android设备充电器。

这在国内早已经算不上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不过国外网友看到这位女士的遭遇,还是在网络上疯狂热议起来,居然认为骗子手段高明......这一点让人有点想不明白啊,明明就是自己贪便宜惹的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