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 2018最赚钱的冷门生意有哪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自主创业了,创业做生意要是能够一下子看准适合自己的行业,能帮助我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没有什么竞争力的冷门生意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呢?

最赚钱的冷门生意

其实现在的冷门生意真不少,不过考虑到未来的发展等因素,小编只整理出了以下几门生意,大家快来看看下面讲述的冷门生意中那门生意最有前景吧!

动漫周边店

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的话肯定非动漫周边产业了,现在喜欢动漫的不仅仅只是小孩子了,随着现在国漫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加入了“二次元”的队伍。

最有前景的冷门生意

虽然现在喜欢动漫的人相对来说一部分的人,但是现在动漫周边店的市场十分明朗,随着越来越多人喜欢动漫,动漫产业将会成为十分赚钱的行业。而我们可以从还在发展阶段的动漫产业市场上捷足先登,趁早做投资,这让才能获得最大的利润。

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所以想要知道在生活中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那肯定是民俗服务,因为民俗服务的范围非常的广,市场空间非常的大。而且民俗服务公司投资成本很低,人员均可是兼职,只需要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就可以了。

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应对各种大型商贸什么冷敏生意最有前景呢?当然非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莫属了。在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即可。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节能产品

2010年以来,家用生活节能需求增长较快,再加上物价上涨,促使百姓理财节约意识增强,为家用节能产品的普及提供了条件。所以想要知道什么冷门生意最最有前景的话,我们可以投资节能产品超市,主卖与生活相关的产品。重庆一家节能服务中介,投入仅20万元,如今年盈利50万元以上。目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节能服务企业也刚刚兴起。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要说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那当然是现在正在流行的刺绣。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

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要是说在城市中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的话,当然是在城市里的家庭小菜园了。居住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归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

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什么冷门生意最有前景了,不知道有没有大家感兴趣并想要从事的行业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