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 赵薇摊上大事了

赵薇是一名家喻户晓的明星,同时也是一名投资者,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富婆。可是最近,赵薇摊上大事了,她搅局资本市场被禁止入市五年。揭秘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本是一帆风顺,但天道好轮回,一招不慎,赵薇夫妇在证券市场违法违规信息披露的事情败露后,遭到证监会惩罚,罚款60万,并且被禁止入市五年,一时损失巨大。

赵薇夫妇被罚钱

5年禁入证券市场,可不是一个很轻的处罚。要知道,5年时间,对在证券市场风生水起的赵薇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损失。纵然不影响其在二级市场进行交易,但对赵薇来说,二级市场交易可不是她的主业,她的主业是并购,是通过自己担任董高监的公司实施回报率很高的并购等方面的业务。

赵薇夫妇被禁5年入股市

证监会所以对赵薇等做出如此严禁的处罚,是因为由其控制的龙薇传媒用6000万的自有资金收购30.6亿元的股权,杠杆率达到51倍。后因银行承诺的资金没有到位,收购失败,导致投资者损失惨重。因为这样,赵薇摊上大事了,下面来看看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

从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形象走红亚洲开始,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电影、电视、唱歌、导演四大领域全面发展,并且都相当出色,让她成为在影视歌导四个领域都获得最佳和最受欢迎奖项的明星。除了事业上的成功,赵薇的投资手段也颇受人推崇。

6000万,51倍杠杆,弄到30亿,控制一个120亿市值的上市公司。这是有着女版巴菲特之称的赵薇,完成的空手套白狼的手法。但,她也因此而被推上了负面舆论的高峰,并于近日受到了禁止入市5年的惩罚。

11月9日,证监会对上交所上市公司万家文化(目前已更名为祥源文化),发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龙薇传媒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和5年市场禁入。

从幼师到家喻户晓的演员,再到“军旗装”女主角;从《致青春》大获成功到《没有别的爱》涉及台独被迫致歉;从投资界的“女版巴菲特”到今日的众矢之的,赵薇本应一帆风顺的影视之路经历了几次大起大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