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 开房寻乐惨被勒索钱财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住宾馆的经历,而住宾馆都会遇到小卡片。近日就有一名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女子来到后他却后悔的想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男子在宾馆开房想寻乐,就拨打小卡片电话叫一名美女来,没想到美女来后竟然勒索钱财。

小伙打小卡片电话叫美女来

这名小伙去北京游玩,在住宾馆的时候看到小卡片,一时经受不住诱惑就拨打电话,不一会女子来到,他却吓的落荒而逃。小伙住宾馆拨打小卡片电话叫美女来,然而当女子出现在男子房间时,男子却吓得要跑,那么这是为啥呢?

宾馆小卡片

原来,当女子一露面的时候,就深深的把男子迷住了,男子心想:这下花钱没白花,狠狠地赚了一笔。恰在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电话那边说的话让男子有点胆颤:“抓紧拿出5000元给女子,自己在这块区域混了很多年了,不交钱恐怕是有生命危险!”面对这样的话语,男子才意识到自己上当,这个美艳女子根本不是卖肉的,而是勒索的一个前戏。

由于自己一个人身在外地,人生地不熟,对面这样的恐吓自然让男子十分害怕,没有多余的考虑,只得将身上仅有的现金都给了女子。而在女子离开后男子就赶紧报了警,警察来到的时候,恰巧女子没有离开该家宾馆,正在勒索另一位客人,于是将其当场抓获。

还好警察来的及时,要不然只能是吃了一顿哑巴亏。不过被勒索了钱是小事,这次的经历才是最为关键的。以后再次出门的时候,最好不要好奇心那么重,去有一些小心思,迟早会让自己受伤,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