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高房价还能撑多久 中国楼市泡沫破裂后果严重

在这十几年来,中国的房价一路高涨,让绝大部分的市民都买不起房。现在已经进入2017年年底,有消息说中国楼市泡沫即将击破,那么,中国高房价还能撑多久呢?一旦楼市泡沫,那么高房价就不存在,甚至会出现楼市崩毁的惨状。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

小编也想知道高房价还能撑多久?但是,相比较而言,小编宁愿中国高房价现象一直存在,也不希望中国楼市泡沫击破!因为,楼市泡沫击破,后果太严重了!房地产行业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作用太大了,倘若中国楼市泡沫击破,会有怎样的后果呢?现在,我们分析一下。

2017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总体来看,火热的房价是可能在调控中慢慢的回温,至于什么时候降,没有一个人能给出一个时间点,这就得根据政府的调控以及市场的行情而定了。当然,小编也认为房价大跌可能性不大,也相信国家也不会希望2018年再出现如今年这几个季度出现的疯狂行为,牺牲实体经济,让房地产行业独大一枝独秀的局面也将会慢慢的缩小甚至终结,前期高价拿地王的房企,如果房价不涨恐怕都难以维持高周转,不涨即为降。

其实,房价下跌没那么可怕,可怕的是中了房价只能涨的魔咒。终将会有一大批被淘汰。没有只涨不跌的楼市,其实对于这样恶果本身就是因为投资者的贪婪,造成房价持续的疯狂,楼市的疯狂在未来也将成为中国经济所不能承受的,现在美国经济萎靡不振,一旦引爆能源粮食危机,楼市泡沫破裂。

时至今日,中国的楼市在最后错失了过去4年宝贵的遏制时间后,如今已经没有任何人、任何力量能够扭转乾坤,实现软着陆了,只希望改革的勇气能够把我们所承受的损失将至到最低。如果美国引爆石油粮食危机,导致中国严重输入性通胀,则楼市泡沫必破灭;如果楼市泡沫破灭,则支撑中国经济的最后支柱坍塌,则经济全面萧条,人民币国际价格会大跌,而国内购买力将会上涨,即严重通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