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听姚明讲段子 众多明星球员破产的原因曝光

NBA球员都十分有钱,可是有些人却很快就破产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听姚明讲段子就能知道,身在NBA多年的姚明,对圈内的明星球员自然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他用幽默的段子,告诉大家NBA球员的真实生活!他们物欲横流!整日烧钱!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NBA球员破产的原因。

姚明退役

NBA球员的生活可以用奢华来形容,金钱、美女、全世界!然而纵观NBA的历史,据统计NBA球员退役后五年有60%的人破产,大家的日子就这么不好过吗?如果你听姚明讲段子,那么你就能知道他们破产的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

姚明曾说,有个队友超爱兰博基尼,但也没有钱多到毫不犹豫买走的地步,于是决定先租十天时间!但是租车的价格很昂贵,1500美元一天。但是为了虚荣心,他还是租了!但是他根本没考虑到,未来的十天要有七天是在客场度过!根本没时间开!于是这个队友傻眼了!

说完这个段子,大姚最后感慨:“有时候,太有钱了也不是个好事。你看这个,就是钱烧的!”

现在你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纷纷破产了吧!疯狂多金,挥霍无度,如果没有理性节制物欲膨胀,很快就会崩溃!然而破产后的日子就是,醉酒、入狱、吸毒等堕落的字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