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黄有龙怒斥造谣者 在万家文化风波后首次发文作出回应

前段时间,“小燕子”赵薇与其丈夫黄有龙因涉嫌违规及利用名人效应误导投资者被证监会禁入市场五年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近日,赵薇丈夫黄有龙怒斥造谣者,并回应称没有做出任何违法和越过道德底线获取财富的行为。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此次是黄有龙在万家文化风波后首次做出回应。

赵薇夫妇被禁入市场

11月9日祥源文化公告称,已经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龙薇传媒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赵政以及万家文化当时的实际控制人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调查结果出来后,多位律师发表了公开声明,开始征集祥源文化收购案中蒙受损失的中小投资者,准备提起集体诉讼。

黄有龙万家风波后回应

在文化风波过后时隔一个月左右,当事人终于做出了回应。鉴于近期针对黄有龙、赵薇夫妇的种种传闻,一向低调的黄有龙怒斥造谣者,并通过微博对传闻进行了集中回应,表示自己原本希望通过文化类上市公司支持妻子赵薇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与愿违。”黄有龙在微博中称,已经聘请律师取证,将以最快速度起诉谣言制造者与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随后,赵薇也转发并回应称:“其实以我的心路历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说什么或者解释!不爱我就不爱我了吧!如果要解释我只能说:谢谢你没爱错我,我一生问心无愧!”

目前,已有多个投资者向杭州中院起诉赵薇夫妇,不久之后赵薇夫妇或将要面临投资者的索赔。其实当初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因为受到了赵薇夫妇名人效应的影响,才会导致自己要面临这种损失惨重的局面,所以各位投资者们平时一定要擦亮目光,谨慎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