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国内汽油柴油价格会上涨吗

11月30日之后,国内就没有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就在12月5日,国际油价上涨了,不知道发改委在下一轮会否上调国内油价呢?目前仍不得而知!对于下一轮油价调整,有专家认为油价上调,有专家认为油价下降,你们支持哪个观点?

95号油价是多少钱

昨天原油收盘后美油、布油接近两年半高位,最终投资者权衡OPEC减产协议与美国政治疑虑,油价涨幅收窄。国际油价5日上涨,主要基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及非欧佩克产油国延长原油减产协议消息提振,投资银行高盛日前调高了对2018年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预期,分别提升至每桶,57.5美元和每桶62美元。同时,分析人士认为,今年以来投资者在原油市场的需求强劲,市场情绪乐观稳定,也是油价上涨的动力。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8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5美元,收于每桶57.62美元,涨幅为0.26%。2018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1美元,收于每桶62.86美元,涨幅为0.66%。

世界石油市场现状分析

至于到12月14号,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到底会上调、搁浅还是下调,还要继续关注接下来9个工作日的国际原油期货走势情况,初步预计短期内国际原油期货仍将继续震荡上行,因此本轮汽柴油零售价有可能出现上调。

车主每次听到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最怕就是油价上调。如果下一轮油价上调,相信不少车主压力又剧增吧!不过,现在担心太多也没用,还是等发改委公布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