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多重职业身份

性感又能干!奶茶妹妹章泽天入选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年仅24岁事业有成,不愧是刘强东的完美妻子。她是网红奶茶妹妹,也是互联网大佬刘强东的太太,更是热衷公益的霸道女总裁章泽天!奶茶妹妹只用了几年的时间,就完成了从一个小女孩到一个大女人的蜕变!如今才刚刚24岁的她,入选了“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章泽天成功入选达沃斯

12月6日消息,著名的网红女神、京东老总刘强东的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成功入选2017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论坛)成立的多方利益相关者社区之一,其选择的杰出青年往往集中在一些青年领袖当中。这些青年领袖年龄在20-30岁之间,他们才华横溢、具有强烈使命感,来自各行各业并取得了巨大的职业成就。

女总裁章泽天

目前章泽天已经有多重职业身份,包括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天强投资基金董事等。

章泽天在公益和投资界有着非常良好的表现。2015年,章泽天正式进入投资界,不到两年的时间,她成功投资了Uber、蔚来汽车、因味茶等多个项目,而其年龄目前还不到25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