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 酷骑单车总部人去镂空

提起酷骑单车,现在很多人都感到愤怒!为啥?因为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无疑,这是一种诈骗。令人遗憾的是,现在酷骑单车负责人依然逍遥自在。至于那些被骗走押金的用户,只能眼睁睁看着酷骑单车倒闭,而且自己也收不到押金。

酷骑单车最新消息

用户抵押资金给酷骑单车,并不代表酷骑单车可以使用这笔资金!显然,现在酷骑单车押金退不了,是因为酷骑单车挪用了资金。挪用客户资金,这是违法行为,必须为此承担法律责任!那么,现在酷骑单车有何动静呢?

酷骑单车倒闭了吗

近日,据杭州媒体爆料,维护杭州的酷骑公司已经人去楼空,办公场所已经租给了一家新的公司。值得注意的是,酷骑的公司今年5月入驻,9月便结清租金后搬走。

除了杭州,西安、合肥、长沙等地的酷骑单车分部也已人去楼空。《证券日报》记者多次致电酷骑单车客服电话和公司电话,均无法接通。

据媒体报道,酷骑公司于近日发布了内部信,称公司目前资金非常紧张,甚至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员工工资的正常发放,为了不影响员工的正常生活,公司给大家一次自愿选择的机会。

互联网分析师于斌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酷骑单车的倒闭已成定局。他的运维成本要增加,而且没有资本进入,更何况共享单车市场格局已成型,他只有迅速撤出才能减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