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深圳惠程最新消息 深圳惠程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

以下为深圳惠程最新消息:停了11个月,带着重组+大股东增持双重利好复牌,结果吃了两个跌停板。今天,深圳惠程公告再度停牌了。

深圳惠程复牌两连跌

多少投资者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深圳惠程复牌。据公告,深圳惠程收购互联网资产,而且有业绩对赌。与此同时,大股东汪潮涌拟增持。在双重保护方案之下,深圳惠程股价跌停了,而且是两个跌停。

深圳惠程停牌

15日的龙虎榜显示,巨单卖出的同时,也有大单买入。有猜测认为,深圳惠程今天会迎来开板。但计划赶不上变化。

深圳惠程19日起再停牌

这不,据交易所早间消息,深圳惠程今天临停了,原因是准备公开重大事项。具体是啥大事?据午间公告,深圳惠程拟重大重组,对象属于互联网服务业。

现在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深圳惠程停牌多长时间?据最新公告,此次停牌不超过10天。所以,2018年1月2日前会披露重组详情,并复牌。但若属于重大重组,停牌时间可能会再延长。

停牌了接近一年,刚复牌,两个跌停后,又筹划重大事项?这引发了投资者的猜测。有的认为深圳惠程停牌是为了躲避股价再跌。因为再继续交易,可能会出现爆仓。

停牌前,深圳惠程每股股价为13.76元。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深圳惠程亏损9200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939.27%,业绩急剧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对那些停牌太久的股票都不是很待见。因此,深圳惠程再度停牌重组,难言是利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