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大霄首发2018股市十大预测 投资者快来看

作为投资者,要学会理智投资,想要买对股票就应该听下专家说的话。李大霄是一名股市研究者,李大霄的最新预测,往往受到网友们的追捧。近日李大霄首发2018股市十大预测,令人十分期待。李大霄拥有深圳1号股东代码,也是最早参与投资股票的股民,下面我们来看李大霄最新股市预测。

李大霄的微博号

你知道李大霄吗?他曾经做过的职务有:东莞证券首席分析师、东莞市证券研究会秘书长、东莞市金融学会理事、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东莞市财政局特聘专家,上海证券报“金牌分析师”。如今李大霄首发2018股市十大预测,这可是投资者的福利啊。

李大霄的观点分析

2018网易经济学家年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经济新改革”,数十位中国财经领域的经济学家和顶级智囊齐聚论坛,讨论当前中国经济最为重要的热点议题。

在“网易说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夜话”中,关于全球股票市场,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除了俄罗斯市场之外,第一推荐是恒生国企;第二推荐上证50;第三推荐沪深300,这些在全球市场的排名里仍然还有优势地位。

另外,还在网易首次发布了2018年十大预言:

1、港股热到来;2、业绩牛强于估值牛;3、价值投资时代到来;4、龙头蓝筹股集中化明显;5、“黑五类”原形毕露,减持力量大增;6、机构化时代到来;7、外资大举配置,MSCI正式实施;8、沪伦通取得部分突破;9、市场波动幅度加大(2017年是26年以来市场波动率最小的一年,振幅为13.98%,这在2018年会突破);10、指数化投资兴起。

蓝筹股的机会开始凸现,“黑五类”的风险进一步体现,最推荐恒生国企ETF,第二上证50ETF,第三沪深300ETF,银行、非银行金融、地产、基建、消费这样排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