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70059东财转债申购代码 东财转债转股价

12月20日,东财转债可以在网上申购了!根据数据显示,此次发售的可转债金额为46.5亿人民币,共4,650万张,大家可以碰运气在网上申购。下面给大家提供一些关于东财转债申购以及转股价等资料。

东财转债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东财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06”。网上申购日期为12月20日,申购代码为“370059”,申购简称为“东财发债”。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东财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12月19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东方财富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0842元可转债的比例,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380059”,配售简称为“东财配债”。

东财转债是什么

社会公众投资者可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日期为12月20日,申购代码为“370059”,申购简称为“东财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东财转债转股价为13.69,有关上市日期,如今尚未明确。对此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在今天于网上进行申购,不过近期有不少可转债破发,大家在申购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