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航电转债申购流程 申购航电转债733372能赚钱吗

做人做事,应该有一个过程!例如,申购可转债,也应该有一个流程!只不过,对于小白而言,还真的不懂申购可转债流程!下星期一航电转债可以申购了,那么你们知道航电转债申购流程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小编能帮到你!

航电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其实,航电转债申购流程并不难,是这样的: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733372,该可转债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航电转债申购流程揭晓了,大家下星期一应该会申购了吗?其实,申购可转债,也是一种投资,目的就是赚钱!那么,申购航电转债能不能赚钱呢?这就要看这只可转债的行情了!如果这只可转债刚上市就破发,还谈何赚钱?

航电转债收益率高吗

从航电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来看,林洋、宝信等转债比较相近。公司作为国内航电系统的龙头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稳健,未来业绩增速稳定在每年10%-15%;下属5家科研院所技术优势明显,院所改制有助于公司业绩提升;本次募投项目用于产能提升和技术改造,但业绩弹性略一般。公司当前股价处于低位,估值较合理,股价弹性较小。

对标林洋转债当前价位112.24元,转股溢价率12.24%,我们认为航电转债估值应在[4%,8%]区间,价位在[104,108]元,中枢为106元。若上市前正股未有较大波动,破发概率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