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服务员只穿比基尼 烤肉店为生意好竟这样做

美女穿上比基尼,总是吸引无数人观看的。近日在一家烤肉店惊现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在我们的认识中,餐馆的服务员应该是穿着正装,怎么在烤肉店里有服务员只穿比基尼呢?

烤肉店服务员穿比基尼

原来这是烤肉店老板想出来的,为了生意好就让服务员只穿比基尼点餐,这吸引了不少顾客来就餐。这些服务员穿着暴露,画面十分诱惑人,有些客人称尺度太大了。这家烤肉店为了生意好,竟然让美女服务员穿着比基尼,简直是疯狂至极。

女子穿比基尼服务客人

上南路7779号一家名叫“唛嘻哒”的烤肉店,这半个月来一下子火了。据悉,这家店里有两个身穿三点式泳装的颀长美女在31张餐台和3个包房中穿梭。洁白的肌肤,修长的美腿,而且可以随意拍照,让食客们发出一阵阵惊呼。

顾客张先生说,这家餐厅尺度太大了,他担心两个姑娘冷。可是两个穿比基尼的姑娘却表示不冷。店里其他服务员告诉记者,老板想出这一招,也就是半个月前的事。服务员说,这一招果然见效。新招来的两个姑娘很卖力,店里几乎天天爆满。

服务员还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竞争太激烈了。对于服务员只穿比基尼为客人点餐,你觉得这样的服务能接受吗?如果带着孩子去用餐的话那岂不是很尴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