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欠了多少钱 贾跃亭欠钱不还怎么办

贾跃亭麻烦越来越大!继贾跃亭被列入失信名单后,贾跃亭前些日再次被责令回国偿还债务。对此,相当多人都不知道,贾跃亭欠了多少钱?贾跃亭虽然被责令回国,但短期内回国的可能性比较低,届时贾跃亭会有何后果呢?

贾跃亭最新消息

12月25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华福证券与贾跃亭公证债权纠纷案的执行进展,刚刚两次列入老赖黑名单的贾跃亭,又被曝出超两亿元债务及违约金未履行,除了银行存款被扣130.94万元,两处价值不菲的豪宅学区房也遭查封。

执行中,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贾跃亭的银行存款、房屋登记、车辆登记进行了调查,扣划贾跃亭银行存款130.94万元,查封贾跃亭持有的乐视网10.24亿股股份和名下分别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朝阳区双花园南里二区的两处房产。贾跃亭被查封的两处房产总价估值大概在1600万元左右。

贾跃亭债务超8亿元

被查封的资产,与贾跃亭欠的钱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目前贾跃亭欠了多少钱?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获知,11日因欠平安证券4.621亿元未还被法院第一次以自然人身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后,14日贾跃亭因与华福证券逾3亿元的纠纷再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贾跃亭被限制出境

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截至目前为此的两起案件,加上利息、违约金、申请执行费等,成为“老赖”的自然人贾跃亭未履行的债务已超8亿元。

贾跃亭欠钱超过8亿元,如果贾跃亭不还钱会有何后果?贾跃亭会继续被列入老赖黑名单,许多行为会被限制,例如乘坐交通工具、购买不动产以及限制出境等。除此之外,如今贾跃亭为法拉第未来的融资项目也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