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行情下跌 价格突破2万后持续走低

2017年的最后几天,比特币行情下跌,终于不再疯狂了!根据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突破2万美元后,价格持续走低,近日一度跌到11000美元。2018年,比特币行情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多数人对比特币持质疑态度。

比特币最新价格

近日,投资者纷纷抛售手中的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在短时间狂跌,比特币行情下跌。对此,多个投资机构也提醒广大投资者,需要注意投资比特币的风险性。

比特币价格走势

比特币今年以来的涨幅已超1600%,涨势异常迅猛。本月比特币价格起伏跌宕,在12月17日曾经创下逾2万美元的新高,之后却一直持续下跌,在12月22日左右比特币价格突然崩溃,比特币行情下跌:在一天之内蒸发了1/3的价值,短暂下滑至11000美元以下,之后小幅回升。目前比特币的价格维持在14000美元上方,但是距离月中的20000美元大关尚还有一定的距离。

比特币的未来命运,似乎只有两条分岔路——一条是获得公众承认,成为主流货币,币值不断上涨的康庄大道;另一条则是泡沫破灭,汇价再度一落千丈的死亡深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