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周鸿祎身价暴涨 360老总周鸿祎身价多少亿

提起“360”,相信国内网友都知道吧?那么,你们知道360借壳上市吗?360借壳上市才两天,周鸿祎身价暴涨几倍了,甚至超越了刘强东。如此下去,周鸿祎个人资产将会越来越多,有可能成为千亿富翁。

周鸿祎有多少资产

360借壳江南嘉捷上市成功,1月2日正式复牌,开盘15分钟即封涨停,1月3日再次涨停,收于55.63元,周鸿祎的身价随之飙升至880亿元,超越刘强东并逼近李彦宏。360借壳回归A股后的总股本为67.64亿股,目前公司总市值已达3762.81亿元,超过浦发银行、中国中车、万科A、美的集团等巨头。

随着股价上涨,这次周鸿祎身价暴涨,相信其他富豪也感受到压力了吧?据悉,周鸿祎已经非常接近百度CEO李彦宏、腾讯创始人之一张志东,只要再来三个涨停就能超越李彦宏。那么,周鸿祎会否成为2018年首富呢?

周鸿祎投资的公司有哪些

对于360的借壳上市,机构普遍认为借壳后股价将会大涨,中金公司预计360回归市值将达到3800亿元,交易完成后360的总股本是67.64亿股,对应每股股价为56元。

多数市场人士认为,360作为一线互联网龙头企业,股价有望被热炒,其较合理的股价有望在50元到70元。按70元的股价计算,周鸿祎持股15.835亿股,身价将达到1108亿人民币。

在一次媒体沟通会上,周鸿祎透露,自己为完成360私有化背负了30亿美元的借款,并把360股权和360大楼都进行了抵押,自嘲是中国最大的“负翁”。假如360成功回归A股,周鸿祎的身价将到千亿人民币级别,这是他应得的,他的成功背后,是无数人看不到的压力及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