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360借壳上市 奇虎360股票应该长期持有吗?

大家炒股吗?360借壳上市成功,老总的资产又增加了!报道称,随着江南嘉捷复牌以来收获两连板,360借壳上市之后的市值又再度为人所关注。据悉,水涨船高,周鸿祎的身家也随之飙升至880亿元。那么,大家对360公司上市后行情有信心吗?是否应该买这只股票呢?

360上市最新消息

对于360的借壳上市,小编的看法是,坚定长期持有,任何时候都是合适的买点。首先是,买360就是买国运,360是国内网络安全领域最领先企业。互联网的安全是国家高度重视的,高层领导在多个公开场合不断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信息安全的战略高度已经与政治安全、经济安全、领土安全并驾齐驱,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360作为网络安全领域龙头,会长期受益于国家的网络安全战略。

360上市股价会是多少

其次是,在中国互联网领域,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非常明显,龙头企业一直在保持高速增长。以阿里巴巴为例,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营收达55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1%,利润17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46%。

翻看阿里巴巴、腾讯的股价走势,会发现任何时候买入都是正确的,股价一直在创新高。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360。现在360借壳上市成功,如果大家能买到这只股票,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投资!

搜狐财经计算,以12月21日江南嘉捷停牌时每股45.97元价格计算,要筹资120亿元的资金,奇信志成至少需减持约2.61亿股上市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已经占到借壳上市后360总股份数的3.86%。

而这是在江南嘉捷目前股价估值基础上作出的预测。自11月披露360借壳方案并复牌后,江南嘉捷股价一路上涨。按目前股价计算,360借壳上市后市值已经在310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