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最贵伏特加被盗 全世界最昂贵的酒价值130万美元

这个世界有很多小偷,看到值钱的东西就会盗窃,行为令人愤怒。近日一瓶最贵伏加特加被盗,这瓶伏特加是全世界最昴贵的酒,价值130万美元。它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酒瓶是用3公斤黄金和3公斤白银制成的。

最贵的酒价值130万美元

一起胆大包天的入室盗窃案,事发在丹麦的一家酒吧,并被摄影头拍下了。两名戴着面具的男子进入哥本哈根33号咖啡馆,这是一家拥有1200多种伏特加品牌的酒吧,并且有世上最昂贵的鲁索-巴尔特伏特加,瓶身装饰着钻石。现在最贵伏特加被盗,那么盗窃者会是谁呢?

据美联社报道,哥本哈根警方正在调查一个伏特加酒瓶的失窃情况,据称这个伏特加酒瓶是世界上最贵的,价值130万美元(845万元人民币)。警方调查人员KnudHvass说,现在还很难说盗窃犯是如何潜入并盗走这个酒瓶的。

Hvass周三说,警方周二接到了酒吧报案。丹麦的TV2报道说,这个瓶子是由3公斤的黄金和相当数量的银制成的,瓶盖还镶有钻石。

酒吧老板BrianIngberg说,他的酒吧里有1200个伏特加酒瓶。他说这个昂贵的酒瓶就像一个古董车,而且酒瓶是没有保险的。如今最贵伏特加被盗,你觉得这个酒瓶子还能找回来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