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首富是谁 2018年他成为中国第一富豪

进入2018年,中国首富有没有变化呢?由于首富变来变去,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中国首富是谁?据2017年12月公布的富豪排行榜所得,许家印资产为2813.5亿元,成为中国首富。虽然现在是2018年,不过许家印资产每天都在增加,现在依然是中国第一富豪。

许家印资产是多少

2017年年底,在最新出炉的2017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和胡润百富榜上,许家印成为“双料首富”。两家测算的许家印资产出入不大,都在2900亿元左右。然而,上年他在这两大排行榜的位次还分别是第9位和第10位,福布斯公布他的身家只有656.6亿元,胡润百富榜公布的略高,也只有780亿元。

现在大家知道中国首富是谁了吧?那么,你们知道他的经商经历吗?许家印一开始是进入一家叫“中达”的贸易公司打工。从业务员做起,几经折腾后,说服老板一起到广州干起了房地产生意。

2018年许家印身价

在广州,许家印操盘的第一个项目就赚到上亿的利润,但他却只拿着3000多块每月的死工资,没得到,也得不到老板的业绩奖赏。当他鼓足勇气要老板给自己涨到10万年薪,老板果断拒绝了他。严格地说,是为了省下6万多块钱脑残地放弃了他。

为生活,也为前途,许家印转身成立恒大,开始了在地产业的逆袭:顶着亚洲金融风暴,在三年内,从当时广州1600多家房企中脱颖而出,成为前10强。

目前,恒大除在地产业继续称王称霸,更一路纵横捭阖,踏足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等多元业务,成为总资产近5000亿,员工超过8万人的大型企业集团,在获得巨大商业成就的同时,也因问鼎亚冠而在中国足球事业中登峰造极,居功至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