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价格与价值背离

横看成岭侧成峰,对于比特币未来行情,有人看好,也有人看衰!那么,大家认为比特币未来价格还会上涨吗?接下来,我们一起对比特币行情分析。其实,对于比特币的价值,很多商业大佬都觉得毫无价值,包括李嘉诚和巴菲特也是这样认为。

比特币最新价格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暴涨暴跌的比特币,无疑成了全球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一年之内价格暴涨约20倍,一日之内深跌逾40%。新年伊始,比特币延续了近日颓势,价格跌破1.3万美元/枚,但与去年初不足千元的价格相比,比特币的价格依旧与价值背离。

其实,即使比特币价格上涨,风险性也是挺大的!价格上涨可能导致“分叉”的可能性增加,使比特币分裂为原始币和分支币,例如比特币现金。比特币供应有限,而且十分欠缺弹性,也是左右其价格的主要因素,其涨幅之大只有通过对数尺度才可以理解。

比特币未来会暴跌吗

在比特币问世的前四年,供应量按大约每年250万枚的速度增长。即便如此,随着用户社群的增长,其价格仍然水涨船高。此后,供应量继续增长,但增长速度显著放缓,同时需求偶尔下降,即使年比来看也是呈下降之势。从这个角度来说,比特币未来价格有可能会下跌。

比特币价格存在泡沫,已是一个无需讨论的问题,无论是从涨幅还是从币值本身看,比特币都泛滥着泡沫的味道。其所谓的优势:稀缺性、保真性、强流动性、透明度以及去中心化等,都只是投机的幌子,根本不可能支撑其过山车一样的涨势,近日的暴跌已经非常说明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