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款偏门暴利赚钱点子 冷门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很多人都没有创业的相关经验,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在享受乐趣的同时还能够赚钱,这应该是每个人都希望的!比较普通的行业,其市场也早已接近饱和,现如今,新款偏门暴利赚钱点子又有哪些?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现如今比较偏门的赚钱行业。

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要问有哪些新款偏门暴利赚钱点子,殡葬行业必不可少。殡葬业的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据民政部统计,我国每年的殡葬消费达上百亿元。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售卖新型环保万能胶也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在国内建材装饰市场上,用途最广的是白乳胶和万能胶,但是白乳胶干燥时间缓慢,万能胶虽然干燥时间快,强度高,但其生产成本和市场销售价比该产品高出20%。而且万能胶以环氧胶和氯丁胶为主要原料(近年来氯丁胶原料价格不断上涨),两者都含苯类等大量有毒溶剂。

赚钱最快的行业

房屋装修后,几个月无法住人。该产品克白乳胶和万能胶缺点,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质量。广泛用于制鞋、皮革、篷布、橡胶、建材、木器、装饰、装修、金属、玻璃、塑料等各种物料间的粘接。

开炭雕工艺品店也是不错的。现在欣赏奇石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往往将其陈列于家中,既过了一把收藏瘾,又装点了居室,而且朋友、单位之间互送礼品,这些奇石也常常被考虑在内。奇石是在自然界中天然生成的,它不需要人工的任何雕琢,所以奇石是一种发现的艺术。挑石头,一是看整体造型要完美,花纹要完整,色彩搭配要合理。二是摸,石质好不好?硬度是不是适当?三要听,拿好的奇石来说吧,用木棒敲击,能发出悦耳的声音。不同的石头,价值差异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