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8年比特币前景如何 未来比特币能涨多高

在过去的一年,比特币价格暴涨7000%,一度涨到20000美元关口。对于比特币在2017年的疯狂,许多人都好奇,2018年比特币前景如何?有专家预言,2018年比特币会轻轻松松突破40000美元关口,你如何看待这个观点?

比特币今日价格

有网友提问“2018年比特币前景如何”,前堡垒投资集团的对冲基金经理迈克·诺沃格拉茨回应,“比特币价格可能会在2018年底轻松破4万美元,以太币也可能在目前价位基础上再翻三番。”

比特币最新消息

之所以会不断唱多比特币和以太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诺沃格拉茨将自己20%-30%的净资产都投在了这两大加密货币上,而且还成立了一个规模达5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基金。

虽然诺沃格拉茨对比特币未来的发展前景比较看好,不过外界很多人都看空比特币,甚至认为比特币是历史上最大的泡沫,毫无实在价值,最终会迎来崩溃的一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