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进入万亿市值阵营 市值在A股市场排名第七

进入2018年,贵州茅台市值延续过去一年的强劲表现,市值不断飙涨,今日开盘录取数据,贵州茅台进入万亿市值阵营。据悉,目前贵州茅台市值排在A股市场的第七位,与第一位的工商银行还有1万亿多的差距。

贵州茅台最新市值

贵州茅台今日开盘涨0.64%,报793.64,开盘后不久,茅台股价继续攀升,盘中一度涨至797元,贵州茅台进入万亿市值阵营,A股万亿元市值阵营再添一员。按照昨日收盘价计算,目前最高市值的仍是工商银行,达到2.16万亿元,贵州茅台市值在A股市场排名第七。

自2016年10月以来,茅台股价月线上连续收阳,目前月线级别已经实现16连阳,即茅台已经实现了16个月连续上涨,期间累计涨幅超160%。伴随着茅台股价的翻倍,公司市值也在此期间迅速攀升,2016年10月3700亿元左右的市值,目前,贵州茅台进入万亿市值阵营。

贵州茅台市值多少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市值突破万亿元之际,整体法市盈率超过40倍,2017年预估的市盈率也接近40倍,市净率则超过11倍,估值已经不便宜。

去年以来,我国市民消费的不断升级,推动白酒股价的不断飙涨。茅台作为白酒行业的巨头,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茅台尽管在近期已经升价,但市场上依然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茅台的市值会越来越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